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赫恩欲把斯诺克推广至南美 明年设巴西大师赛

2010年10月22日15: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世界台联主席巴里-赫恩就任以来不断提出新措施以推广斯诺克运动,如今他又将目光瞄向了南美大陆。赫恩在伦敦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他计划明年在巴西成立一项邀请赛性质的比赛,巴西大师赛。

发布会当天,赫恩的旁边坐着大师赛冠军马克-塞尔比和2005年世锦赛冠军肖恩-墨菲。赫恩相信,新生代的顶级球员肯定会受到当地球迷的欢迎。当然,赫恩最看重的还是奥沙利文,他表示巴西的观众会把这位三届世锦赛冠军看成是斯诺克界的贝利,后者曾四次代表巴西国家足球队,三次夺得世界杯冠军。

“我认为每个人对看到罗尼-奥沙利文都感兴趣,因为你从不知道哪一个罗尼会出现。他是我们这项运动中最有个性的球员,这项运动需要他。”赫恩说,“顶级选手有义务利用他们的个性和技术推广这项运动。我只能做这么多。我想罗尼在巴西会很快被接受的,每个地方的人们都喜欢他,但巴西的人们会尤其喜欢他,因为这里的人们充满激情,我知道他们热爱自己的斯诺克。当斯诺克来到巴西后,奥沙利文可能会成为新的贝利。”

“这是斯诺克的桑巴时刻。足球在巴西就像是一种信仰,我们的工作就是要把斯诺克成为他们的第二信仰。”赫恩说,“我相信这是一个新时代的黎明时刻,这比一项20万美元的排名赛还重要。我们一直致力于这项运动的全球化,这开启了斯诺克运动的一个新大陆。”

巴西大师赛计划明年9月14日至17日在圣保罗著名的跨美洲展览中心举行,奖金总额至少13万英镑,邀请世界排名前12的选手参加,另外包括四张外卡,而传奇球星史蒂夫-戴维斯则在外卡选手之列,因为在上世纪八十年代他十分受到巴西球迷的欢迎,巴西斯诺克协会主席Marcilio Cavalcanti把他形容为是足球界的济科或者里维利诺。已经获得该项赛事外卡的还有巴西顶尖斯诺克选手、目前征战职业联赛的菲格雷多。

赫恩就任主席以来,已经推出了德国大师赛、球员巡回赛以及POWER SNOOKER等赛事,吸引了更多的球迷关注斯诺克运动。赫恩希望巴西大师赛能很快变成正式的排名赛。

(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