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网球大奖赛完美落幕 德尔惠装备闪耀南京

2010年10月22日09: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网球大奖赛完美落幕 德尔惠装备闪耀南京

随着女单冠军的顺利决出,2010年中国网球大奖赛近日在南京奥体中心终于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国内网坛年度收官之战,本次大赛新人与老将交替上阵、轮番对垒,真正见证了中国网球新生力量的崛起。作为大赛的特约赞助商,德尔惠的运动产品全程装备大奖赛,助力选手提高比赛成绩。

中国网球大奖赛完美落幕 德尔惠装备闪耀南京

比赛结果令人欣喜,90后小将吴迪、女单高手孙胜男分获男女单打冠军,公茂鑫搭档李喆夺得男双桂冠,周弈妙与梁辰组合则摘得女双冠军。据中国大奖赛组委会透露,2011年的大奖赛仍将在南京举行,届时球迷们将能再度观赏中国网坛一年一度的巅峰之战。

中国网球大奖赛完美落幕 德尔惠装备闪耀南京

中国网球大奖赛是德尔惠继重磅签约中网协青少年合作项目、中国国家马术队、中国国家登山队、“奥帆之都”后的又一项重要体育资源。本次大赛参赛选手众多,而留给装备设计生产的准备期又较短,但德尔惠还是凭借快速的反应机制,第一时间内为比赛提供了包括运动鞋服以及配件在内的全线产品支持。此举,也获得大奖赛组委会的特别嘉奖。对此,德尔惠品牌副总裁何苦先生表示:“我们2010年高调切入网球领域宣传,在全面启动网球产品线的同时,更希望能通过赞助大奖赛这样大规模、高水平的赛事,来实现网球品类的推广,进而实现与消费者的有效沟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