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43万美元甩卖座驾 豪车只跑932英里(图)

2010年10月22日07:26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乔丹的这辆豪华座驾(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乔丹的这辆豪华座驾(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新快报讯 乔丹要卖车了。据yahoo体育报道,乔丹在2007年曾经购进了一辆奔驰McLaren SLR 722,那也是当时最先进的车型,现在他决定要将这辆车转手了。不过在外人看来,乔老爷子此举却着实令人费解。

事实上,自从乔丹买了这辆车之后,这辆寂寞的奔驰一共只跑了932英里,剩下的时间就是安静地躺在车库中,时不时被维修师保养一下,难有用武之地。

据悉,乔丹为这辆奔驰标价43万美元,考虑到乔丹在2007年购买时花了47.5万美元,而且这辆车还没有跑够1000英里,这个价格已经算是相当公道了。而且,如果你是一名篮球迷,就肯定会注意到这辆车上还贴着“乔丹曾经开过它”的标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