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0-6遭罗伯逊横扫 联盟杯出线形势堪忧

2010年10月22日04: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0-6遭罗伯逊横扫 联盟杯出线形势堪忧

丁俊晖(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联盟杯)继续展开争夺,在一场80后球员王者之争里,由中国名将丁俊晖挑战世锦赛冠军罗伯逊,最终丁俊晖0比6遭对手横扫,小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丁俊晖2010年江苏精英赛连输7局遭墨菲逆转屈居亚军,在一场国内斯诺克比赛里甚至1-4负于陈飞龙,上海大师赛1比5遭柯普横扫无缘八强,世界公开赛2比3被威廉姆斯翻盘无缘四强,EPTC则是3比4一年里第四次输给威廉姆斯无缘八强。PTC第五站七连胜夺冠挽回颜面,但在PTC第六站又被宾汉姆淘汰无缘16强。

丁俊晖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罗伯逊世界排名第一。丁俊晖在超级联赛第一场1比5遭墨菲横扫,第二场单杆轰出122分,3比3逼平火箭奥沙利文,第三场0比2落后的情况下3比3追平威廉姆斯,第四场4比2力挫“莱斯特小丑”塞尔比。而罗伯逊第一场2比4不敌塞尔比,第二场3比3逼平“金左手”威廉姆斯。

第一局比赛丁俊晖没能捕捉到任何上手机会,罗伯逊通过流畅的围球进攻简化局面,“墨尔本机器”凭借精准的走位和奇佳的远台牢牢控制局势,单杆轰出120分,赢得1000英镑奖金,丁俊晖0比120先折掉一阵。

第二局比赛罗伯逊率先上手取得了27比0领先,而丁俊晖本有机会一杆制胜,但小晖在单杆收下33分后出现致命失误,罗伯逊重新得到上手机会,抓住小晖留下的破绽连续进攻,丁俊晖最终33比74饮恨。

第三局比赛罗伯逊解球出现闪失留给小晖机会,丁俊晖单杆拿下43分后进攻戛然而止,并且出现了漏球。罗伯逊惩罚了小晖的疏忽,单杆拿下46分,46比43反超。此后经过几个回合缠斗,罗伯逊再次上手,尽管粉球不进,还是以72比44拿下,局分3比0领先。

第四局比赛丁俊晖抢先上手,但仅仅拿下12分进攻便无以为继,罗伯逊薄进一颗难度极大的底袋红球上手,单杆拿下42分,很快就以55比12反超。丁俊晖没有把握住扭转颓势机会,罗伯逊再次展开攻势,尽管最后黄球不进,还是以97比12再胜一局,局分4比0提前锁定胜局。

第五局比赛丁俊晖又是率先上手,但小晖连续得分环节极为糟糕,只赢得7分就将球权拱手送人。罗伯逊通过滚烫的手感连续一红一彩进攻,“澳洲火炮”单杆拿下87分,尽管最后红球底袋不进,还是以87比7再胜一局。

第六局比赛罗伯逊越打越顺单杆拿下51分领先,罗伯逊在即将超分有些大意出现失误,然而丁俊晖拿下25分酿成更为低级的错误,罗伯逊卷土重来,73比25拿下此局,丁俊晖从而0比6遭对手横扫。

目前,丁俊晖5战1胜2平2负出线形势极不乐观,根据赛程安排,丁俊晖将在10月28日迎战超级联赛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傅家俊,即便此役取胜小晖也并不能100%确保出线。(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