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北京晨报:拜仁利物浦曼联能否崛起全看钱

2010年10月21日10:35北京晨报宋翝我要评论(0)
字号:T|T

钱,是花出来的。今年夏天,拜仁没花一分钱,看着德国和荷兰国家队高歌猛进,他们心头想必很紧张,结果队中主力几乎全部伤停,如今联赛虽然看到转机,欧冠虽然侥幸赢球,但若只靠运气,究竟能走多远。

伤兵满营的拜仁,唯一能踢的前场主力,恐怕就是穆勒了,结果在拜仁,他不仅要组织进攻、突破、完成射门,普拉尼奇压上的时候还要第一时间回追补漏,像德国媒体唏嘘的,“拜仁应该给他开三份工资”。

再一个不肯投入却渴望结果的例子是利物浦。红军现在引以为傲的只有历史和过去了,不断卖出球队主力,也没能填补他们的资金缺口,球队成绩也每况愈下。

更让人担心的,是曼联。美国老板显然也不是大手笔投入的姿态,鲁尼出走恐怕也将成为现实,这无疑意味着曼联将走向平庸。

已经有无数例子证明,大手笔确实能带来高产出,特别是有目的性的投入,切尔西和曼城的例子就在眼前,曼联的昨日辉煌也与之相关。

冬季转会将成为本赛季走向的分水岭,拜仁能不能买回实力,利物浦能否实现自我救赎,红魔究竟走向何方,是否投入,将决定各自命运。

宋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