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拒谈最新交易流言 一心只想打好新赛季

2010年10月21日07: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ESPN报道,联盟诸强追求安东尼之心不死。纽约尼克斯为了能在赛季开始前获得安东尼,已经做出最后冲刺,为此他们不惜送出新星加里纳利。不过对于这个交易的最新版本,安东尼甚是淡定,耸耸肩拒绝谈论。

根据之前的消息,尼克斯一直在为交易安东尼而努力。而在过去几天时间里,交易有了突破性进展,尼克斯愿意送出球队未来希望加里纳利、新星安东尼-兰多夫库里的到期合同和首轮选秀权这样诱人的筹码来交易安东尼。知情人士透露,两队距离成交已经非常之近,仅剩的障碍是掘金希望尼克斯用加里纳利或者安东尼-兰多夫其中一人同第三队交易,得到一个更好的球员。而这个障碍是完全可以被克服的,尼克斯也有信心交易得到掘金想要的球员。

看起来,安东尼距离大苹果城已经越来越近,但在最终交易结果出来之前,安东尼还是保持了足够的耐心,他甚至都不愿理会这则交易流言,他表示现在所有的传闻都不会改变他为新赛季的备战计划。“每一天早晨,我依然会照常醒来起床,然后微笑地来到这里训练,和队友开玩笑,投入到篮球比赛中去。”安东尼说道。

此前,安东尼曾表示希望能在掘金待在赛季结束,然后再做出最后的决定,与掘金续约也是一个选择之一。无论安东尼真实想法到底如何,他本赛季是注定摆脱不了各种转会流言了。(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