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官网:考辛斯不服探花秀 新赛季需控制暴脾气

2010年10月19日17:18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考辛斯不服探花秀 新赛季需控制暴脾气

考辛斯不服探花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作为今年国王选中的五号秀,考辛斯在季前赛中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的出色表现也让探花秀费沃斯相形见绌,如果这位暴脾气大前能够克服自己的性格缺陷,那么他将会在新赛季大有可为。

考辛斯是个天才球员,不过早在选秀前,他的坏脾气以及纪律性差便是众所皆知,所以决定选择考辛斯的球队必须要调教他的性格,控制住这位野兽大前锋的脾气,才能将他引到良性的轨道上来,“我们早就见识过他失去控制时的样子了。“考辛斯大学时的队友丹尼尔-奥顿说道,“当他发脾气时,他就像是个小孩子,但是他可是个更高大的小孩儿,所以你需要在他伤害别人之间去控制他。”

在选秀大会之前,考辛斯是各支球队讨论的最热门新秀之一,他的进攻技术,灵活的脚步以及传球技巧都符合天才的标准,但是糟糕的脾气和工作态度却遭遇到了广泛的质疑,而他的脂肪含量过高的问题也暴露在各个球探的面前,看上去选择考辛斯似乎有着极大的风险,所以在这样的背景下,考辛斯的选秀顺位也开始看跌,从第一内线到最终的第五顺位被选中。

如果说沃尔和特纳选秀顺位在考辛斯之前,这可以理解,因为此二人早已是钦点的状元和榜眼,但是令考辛斯难以忍受的是,竟然有一位大个子排在了他的前面,在选秀大会上,篮网在第三位挑选了德里克-费沃斯,而考辛斯则是暗暗发誓,自己要做给篮网看,要让那些低估他的球队后悔,在季前赛上,考辛斯一鸣惊人,让人看到了强力大前锋的威力,而费沃斯则是表现平庸,两者对比之下,考辛斯完成了“复仇”。即使如今他仍然坚信自己就是这届新秀里最强的内线。“我相信我是这届里最强的大个子,这并不是对费沃斯不尊重,我只是想提出这个事实,其实我对费沃斯非常尊重,但是我一直认为我是这届里最强的大个子。”

考辛斯的自信建立在实力的基础上,在新赛季的头一个月里,戴勒姆波特将会因伤缺阵,而考辛斯也恰好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来真正展示自己的实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