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科比决定湖人未来 韦德詹姆斯共存成疑

2010年10月19日16:13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科比决定湖人未来 韦德詹姆斯共存成疑

科比詹姆斯迥异的命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ESPN消息,随着詹姆斯转会热火,23VS24也告一段落,不过新赛季湖人和热火之间的抗衡将会成为新看点,科比能否克服伤病影响率队拿到三连冠,詹姆斯和韦德之间能否完成有机的融合,都将会成为看点。

在今天夏天,波什和詹姆斯相继来到迈阿密,热火也组成了叱咤风云的03的三巨头,詹姆斯此前在采访中声称,这支热火就是为了创造历史而聚集在一起的,从纸面实力看,热火已经具备了横扫千军的能力,但是纸面实力并不能代表全部,明星堆砌在某些时候反而会起到反作用,譬如说当年马龙、佩顿来到湖人,和科比以及奥尼尔组成四大天王,但是最终湖人却在总决赛中败给蓝领球队活塞,所以这支热火在没有经过实战考验之前并没有说服力。

在三巨头中,波什已经给自己找好了定位,由于热火是詹姆斯和韦德的球队,所以波什在新赛季将会更多承担起蓝领的任务,他承诺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和抢篮板上,不过詹姆斯和韦德的问题仍然没能解决,在原来的热火队中,一直是韦德主控来操纵球队,而詹姆斯在骑士时期也是球队当仁不让的球权掌控者,所以如今两人在一支球队效力,就必须有人要做出牺牲。

考虑到两位球星之前都是持球进攻,所以当战术和打法发生改变时,他们又能否适应?毕竟对于两个突破手而言,如果要被迫改造,去完成无球跑动或是接球进攻,这多少会有些困难,所以球权的分配将会成为韦德和詹姆斯之间需要解决的最大问题,这也将直接决定两人能否共存。一旦热火能够完成良好的化学反应,那么他们毫无疑问将会成为总冠军的最有利争夺者。

和热火相比,湖人有着稳定的化学反应和阵容,而他们如今最担心的则是科比的状态,在上赛季里紫金军团在总决赛中艰难的击败凯尔特人,科比则是强忍着膝盖的疼痛拿到第五枚总冠军戒指,如今湖人又开始为自己的三连冠努力,之前乔丹嘲讽科比仅能够排在历史后卫前十,而飞侠也需要用另外一座总冠军来做出回应,如今科比的伤病仍然没有完全恢复,他还需要进行调养,而飞侠的状态也将直接影响到湖人新赛季的成就,如果科比无法在季后赛恢复到最佳感觉,那么这很可能将对湖人冲冠造成不小的影响,特别是热火重新崛起的情况下,湖人面临的压力无疑将会更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