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第16届亚运圣火深圳传递 361°火炬手铿锵绽放

2010年10月19日10: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8日上午9:20,第16届亚运会火炬传递在深圳站正式开始,传递起点在莲花山公园山顶广场改革开放总设计师小平同志的铜像前,终点设在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深圳经济特区纪念公园旁边,整个传递路线充分展现了深圳特区在改革30年来的巨变与腾飞。

第16届亚运圣火深圳传递 361°火炬手铿锵绽放

火炬手蒋京玲

今日的深圳火炬传递中,活跃着女性的身影,有获深圳市“三八”红旗手黄苏宁,连续三年荣获富士“岗位能手”火炬手张青青,和361度举荐的三名巾帼英雄奥运会曲棍球银牌得主潘凤贞,曾经叱咤风云的手球猛将张耿,环东南亚六国骑行宣传活动的蒋京玲。三名361度亚运火炬手飒爽的风姿,展现女性特有的风采,闪现着梦想的力光芒。

第16届亚运圣火深圳传递 361°火炬手铿锵绽放

火炬手张耿

第12 棒361度亚运火炬手蒋京玲,广东外贸外语大学大三的学生,积极投身于自己热爱的公益活动,是NGO爱心中国行贵州支教项目总负责人。她用自己的方式去传播亚运,骑行宣东南亚,经历亚运。“一起来、更精彩”蒋京玲以实际行动去践行对亚运的祝福与热爱。

361度亚运火炬手,2008年北京奥运会亚军潘凤贞,是今日火炬传递第51棒。从训练场赶来参加火炬传递,潘凤贞希望通过火炬手的身份,让更多的人认识曲棍球。对于广州亚运会,她期待在赛场上又一次的拼杀中再创造一回巅峰,取得亚运会冠军,获得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资格,为国争光。

“普及手球运动,是我对手球运动不变的热爱”第59棒的361度亚运火炬手张耿让我们看到了坚持的力量。2008年备战北京奥运,张耿在带伤的情况下参赛并取得第六名的成绩。退役后,张耿选择以裁判员身份重新站在了赛场上,她用另一种方式延续着自己的手球梦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