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组图:性感女郎迷倒科比 助飞侠联手安东尼

2010年10月19日09: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联手安东尼?是的,这绝对疯狂,你能想象到这会是怎样的场景吗?当然,这不是现实,而是在某款篮球游戏商业活动当中。与科比、安东尼一同受邀的还有一位性感女郎,她的名字叫做艾米-林恩。

24岁的艾米-林恩(Amy Lynn)是花花公子杂志最红火的女郎之一,这位来自多伦多的美女是视频网站youtube上被搜索次数最多的模特之一(Playboy YouTube Search Winner)。而现在这个名字正和NBA最受欢迎的球星科比联系在一起。 最近她以游戏代言的身份受邀和科比,安东尼一同参加了某款篮球游戏首次试玩的活动。整个活动中她虽然没有试玩最新的对战版本,但是一旁的她饶有兴趣的看完了科比和安东尼对战的整个过程。 连科比都为之迷倒的女郎,以下献上激情写真。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