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汤淼夫妇为保姆问题发飙:她们能否有点素质?

2010年10月19日05:52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彭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汤淼:新保姆耍我们 周苏红发飙:极度愤怒!

周苏红、汤淼、郎平合影(资料图)

大约在一个月前,与周苏红分隔两地的汤淼突然在微博上发言——“有没有好的保姆照顾我。”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句,但却在很短的时间内得到众多回复(华西都市报曾在9月26日报道)。昨晚,汤淼再度更新微博抱怨保姆不负责任,而正在国家队备战的周苏红随后也更新了博客,脾气一向不错的她,在博客中用十分激烈语气抱怨了保姆的不是。

昨晚6点47分,汤淼更新微博,“新来的保姆说做一年才回去一次,结果不到一月就说不做了,活又不累,耍我们。”言语中透露出了对保姆失信的烦恼。和上次一样,许多球迷也都纷纷留言安慰汤淼不要着急,慢慢再找保姆,甚至有网友留言称,“帮汤淼留意好保姆。”就在大家热心为汤淼献计献策的时候,在国家队集训的周苏红却突然更新了博客。昨晚7点20分左右,周苏红在她的博客中写道——“还行不行!好的保姆都到哪去了?中国这么大就找不出个好的!极度愤怒!为什么永远都是言而无信。提高点素质行吗?”从字面上不难看出,周苏红也收到了保姆辞职的消息,同时也能感受其愤怒。在发了第一条微博后3分钟,周苏红再次发言——“无法淡定!”很简单的4个字像是对刚才激烈言论的解释,也像是不安心情的表达。

看到周苏红急成这样,关心这对排球伉俪的球迷们也跟着着急,但大家除了劝周苏红和汤淼消气以外,也想不出什么更好的办法。据悉,在周苏红不在汤淼身边的日子,照顾汤淼的任务基本上都由周苏红的家人来完成,保姆也只是起到个辅助的作用。正因如此,汤淼对周苏红的父亲十分感激,就在昨天,汤淼还在他的博客上写道,“什么是爱,就是再难也不放手,谢谢爸爸和红红一直以来的不离不弃,如果真有来世,我愿做牛做马随侍左右,我一定会的。”现在保姆辞职离去,正在国家队备战世锦赛的周苏红显然无暇分身,情绪急躁也属人之常情,只是不知道保姆问题还将困扰这对排坛伉俪多久。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