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特里最佳第六人梦或成空 新赛季将被推上首发

2010年10月18日20:17体坛网腾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 北京时间10月18日,小牛队替补后卫杰森·特里曾获得过作为替补球员的最大荣誉--最佳第六人称号。对新赛季特里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但就过去的几周来看,新赛季他将出任球队的哪个位置还不能确定,而这也让已经信心爆棚要再一次夺取最佳第六人的特里来说无疑会有一些影响,但假如出任球队先发后卫的话也不是一件坏事。

  据《达拉斯晨报》消息,小牛队主帅卡莱尔可能会在新赛季安排特里以首发的身份出场,因为在上周六小牛与公牛的季前赛中特里就被送上了首发得分后卫的位置,而且效果还非常不错。而且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他有可能在与山猫的揭幕战中继续以首发后卫的身份出场。

  季前赛还有两场,特里会继续以首发的身份出场。而且在今夏他已经加强了自己在防守端的表现,并且在进攻端依然保持高效。这样的能力让他不仅能担任球队首发,而且在以替补身份出场的时候也会有很不错的表现。但面对自己新赛季将会以哪种身份出场的时候,特里也表现的有些不确定。

  “可能我还会继续首发,”特里说道,“也或许不会。但不管他们需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做到。我们都不知道接下去会发生什么,我们还将通过两场比赛来看看情况会怎样。而即使赛季初我们还没有固定的首发阵容,最终,我们会确定的。”

  季前赛就是一个磨合球队阵容的时期,小牛队在与公牛队的比赛中曾用9名球员轮番上阵打了三节的比赛,而且特里不论是在主力阵容还是轮转阵容中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能让球队在乱中求稳。对谁来担任球队的首发后卫,球队主帅布莱尔在表示他们会在接下来的两场季前赛中敲定球队的最终阵容,但不论如何,特里的角色都依然是一个未知数。

  “他是个出色的第六人,”卡莱尔说,“而且他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一直打赌说自己可以获得最佳第六人。如果我安排他打首发,我相信特里不会有问题。但目前我们还没必要急着做决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