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力帆窃喜泰达涉假球传闻:今年又起死回生?

2010年10月18日13:47体坛网扬羽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如果处罚天津降级,即便力帆今年保了不级,只要不是倒数第一,说不定还有递补的可能性。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扬羽重庆报道 惨败给舜天,力帆人在南京度过了一个十分失落的夜晚,不过,“申思等国脚协查”的事情却让本已绝望的他们窃喜了一番。如果泰达像广药、成都一样遭到降级处罚,也许重庆可以第二次“起死回生”。

输给南京当天夜里,力帆几位管理层坐在酒店咖啡厅里长谈了很久。除了讨论球队出现的问题、目前的保级形势外,“扫赌打黑”的最近进展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话题。原因很简单,2003年若不是国际放弃冠军输给天津,那么力帆耻辱性的输球保级就会成为现实。

“确实想过这种可能性。”一位高层承认,大家谈论中,最关注的就是这两个队会不会因此而受到处罚降级,国际因为被朱骏合并,处罚可能性不大,但天津还在。如果处罚天津降级,即便力帆今年保了不级,只要不是倒数第一,说不定还有递补的可能性。“确实也是因为输球让我们心态失衡了,现在想起来,这种事情根本就不该是一支职业俱乐部要求依赖的。”这位高层也后悔地说。

但在一觉醒来后,调整好心态的他们也迅速地回归到现实当中。“递补这种奇迹不可能再发生一次了。”老总陈宏清醒的面对目前的形势,“想要留在中超,还得靠我们自己的努力。”

“虽说保级近乎于奇迹,但我们为什么就不能去创造奇迹呢?”老总陈宏信誓旦旦的说。力帆“创造”奇迹的目标只能锁定在下一个对手北京国安身上。“其实国安每年到重庆,日子都不好过。”一位老队员半信半疑:“只要赢国安,我们还是有希望保级的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