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国手请假回粤传递亚运火炬 王仕鹏:非常荣幸

2010年10月18日08:58新闻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就在中国男篮即将恢复训练前夕,此前因伤缺席热身赛、与群架事件毫无关联的男篮国手王仕鹏请假返回广东东莞,参加了广州亚运会的火炬传递活动。

接起第一棒的火炬手是前男篮国手杜锋,而王仕鹏则是广东宏远男篮参跑亚运火炬的三名球员中,惟一一名现役国手。早上10点半左右,他在东莞莞城的莞太路智通人才市场附近接过了火炬,成为了一名亚运火炬传递手。傍晚,大鹏更新了自己的博客,表示能参与亚运火炬的传递“非常荣幸”,他说:“今天对于我来说是很一个很值得纪念的日子。由于前段时间生病,我一直在北京接受治疗和进行恢复训练。前天晚上我从北京回到了东莞,准备火炬的传递。尽管这样很累,但却很十分有意义,热情的观众也深深感染了我。说实话,在东莞这么多年了,见证了他的发展,我也很有归属感。”

短暂地停留之后,王仕鹏便于周日晚返回北京与球队会合,他表示自己会更努力地训练,“争取在亚运会取得好的成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