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家门口夺冠更好 下一轮必杀青岛不含糊

2010年10月18日08:11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当安塔尔将比分改写为1:1时,一直站着指挥比赛的伊万与助手和替补队员高兴地拥抱起来,紧接着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这时众多记者把伊万团团地围了起来,他面带微笑,向记者表示对1:1的结果感到满意。

赛前预感很难赢河南队

上半时前半段,河南建业从攻势上占据优势,并率先攻破了鲁能球门,对此伊万说这早在他的预料之中。“赛前,我就预测到这场比赛不会轻松,一定会很艰苦。因为河南队是一支有水平的队伍,踢法硬朗,又是去年的季军,加上是主场比赛,我们要赢下这场比赛,自然会比较困难。”伊万如此解释这场比赛没能取胜的原因。

中场休息给队员打气

上半时,鲁能没能占据优势,并率先失球,伊万说,他一直坚信下半时一定能扳平比分。谈到中场休息时是如何布置战术的,伊万透露,他鼓励队员不要放弃,“中场休息时,我对队员并没有提出其他要求,只是告诫他们不要急躁,要有耐心,并坚信自己。在此,我要向我的队员表示祝贺,因为他们没有放弃,踢得很勇敢,一直坚持到最后一分钟,将比分扳平。1:1的结果还是比较合理的,双方都能接受,因为两支球队都创造了一些机会,为现场球迷奉献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赛后坦言在家门口夺冠更好

泰山队没能战胜河南建业,实现提前四轮夺冠的既定目标,对全队来说是不是有些遗憾?对于这个问题,伊万很坦率地回答:“当然如果今晚赢了河南,我们在郑州夺冠最理想,不过回到济南夺冠应该更好,更幸福,因为那样我们可以好好庆祝一下,与球迷一起分享一下夺冠的快乐。”伊万说到这里,语气变得坚定起来。接着他郑重表示,下一轮主场必须拿下青岛队,这一点丝毫不能含糊。记者王兴步董宏磊(时报郑州10月17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