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荷兰大将再伤惹怒拜仁 谁更应该为受伤负责?

2010年10月17日16: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大将再伤惹怒拜仁 谁更应该为受伤负责?

范博梅尔为国出战伤情恶化再次惹怒了拜仁

腾讯体育讯 都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范加尔却用拜仁这一残阵克敌制胜。赢球固然很好,但范加尔仍不开心,因为拜仁阵中伤病满营,而他最心爱的两个弟子,罗本和范博梅尔仍处在伤病阶段,复出遥遥无期。

在代表荷兰队参加欧锦赛预选赛之后,范博梅尔的伤情进一步恶化。拜仁俱乐部对此非常恼火,他们表示将采取相关法律手段起诉荷兰足协。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则再次炮轰了荷兰足协:“范博梅尔的伤势让我感到非常生气,我们的担心成为了现实。”同为荷兰人,身为拜仁主帅的范加尔,也并没有站在荷兰足协这一边。先是罗本,现在又是范博梅尔,他们的受伤对他的排兵布阵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对拜仁来说损失更是不可估量。不过与荷兰足协相比,范加尔认为,罗本和范博梅尔更应该对自己伤势的不负责任好好反省。

明知有伤却主动上场比赛,这不仅是对俱乐部的不尊重,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罗本如是,范博梅尔更是咎由自取。罗本受伤后,拜仁俱乐部和荷兰足协的关系已经闹得很僵,范博梅尔再受伤,对拜仁和荷兰足协的关系更是雪上加霜。对球队而言,他们买来的是健康的球员,现如今却成为球星在国家队受伤后的疗养所。这笔买卖任谁听来都不公平。况且,在有罗本的前车之鉴,范博梅尔更应该谨慎上场。他该意识到,既然上场就必然会有50%受伤的可能性。但或许恰恰是荷兰队长的使命感和岳父大人的召唤,让范博梅尔顾不上伤势就披挂上阵,结果就是现在的伤停休养。

荷兰人的“易碎”,似乎已成为一种惯性。玻璃人也不止一个,范佩西、范德法特,罗本,现在又到了范博梅尔。对俱乐部而言,有苦难言;对球星个人而言,受伤造成的后遗症,很有可能对他们的运动寿命造成影响,职业生涯也有可能因此而终结。如此看来,百害而无一利。但总有人愿意冒着侥幸的心理,与自己和俱乐部过不去。

下周欧冠又将开打,短兵少将的拜仁,必然还会让范加尔头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