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CVS挑战赛三人同领先 冯珊珊连捉4鸟升至第16

2010年10月17日10: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LPGA巡回赛CVS挑战赛在美国黑鹰乡村俱乐部(Blackhawk Country Club)结束第三轮比赛竞争。米歇尔-雷德曼(Michele Redman)、LPGA新人Ilhee Lee以及西班牙球员雷卡莉(Beatriz Recari)54洞过后,获得并列领先。中国内地球员冯珊珊越战越勇,今天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上升到并列第16位。

21岁的韩国球员Ilhee Lee今天打出了68杆,而雷卡莉今天交出了70杆,两人与雷德曼的成绩一样都是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其中,45岁的雷德曼今天在第18洞126码开外攻果岭后捉到了一头老鹰,最终以68杆完赛。温迪-瓦德(69杆)、法国球员格瓦雷迪斯-诺希拉(71杆)落后一杆,排在并列第4位。

雷德曼在标准杆3杆的第16洞不幸吞下一个双柏忌,不过第18洞她打得非常漂亮。当时雷德曼用8号铁攻果岭,球落在离旗杆16英尺的位置,在她拿下老鹰推后,现场球迷为她欢呼雀跃。雷德曼握了握自己的拳头,然后微笑着将球从球洞取出,随后把球抛给了球迷作留念。“我知道那一杆我打得很好。”雷德曼赛后说,“我并不知道最终那一洞成绩会怎样,我只是知道那一杆击得不错,球的落点正是我所希望的。幸运的是,随后球滚入了洞杯。”

雷德曼自2000年以来都还未获得过冠军,而且在过去四年时间内,她前十名的成绩也是屈指可数。因此,雷德曼之前还认真地考虑自己是否退役还是继续在巡回赛征战。“事实上,我在申请明尼苏达大学的高尔夫教练工作,因此我对是否继续参加巡回赛的决定是很认真考虑的。”雷德曼赛后补充道。

Ilhee Lee是一位来自韩国的LPGA巡回赛新人,她在LPGA首个赛季连续7场赛事惨遭淘汰,因此与雷德曼一样,她也考虑过是否退出LPGA巡回赛。“我开始怀疑自己,‘我真的能在这里立足吗,我真的能继续呆在这个巡回赛吗?’。”Ilhee Lee赛后坦言,“远离家乡去参加比赛真的不容易,我在最近三场比赛前就跟自己说过,‘让我拼尽全力去打,看我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到目前为止,Ilhee Lee的这个决定看起来是对的,因为本周前三轮比赛,她的成绩是69杆-67杆-68杆。而之前,她整一个赛季都没有突破70杆。

中国内地球手冯珊珊虽然首轮打出74杆,但之后两轮比赛她发挥得非常出色,名次也是节节攀升。在今天第三轮比赛中,冯珊珊从第4号洞开始连续捉下4只小鸟,最终以68杆收杆。三轮比赛过后,冯珊珊211杆暂居并列第16位,明天将很有机会冲击前10名的佳绩。(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