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亨特拉尔点杀挽救沙尔克 8场6球2助尽显高效

2010年10月17日01: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亨特拉尔点杀挽救沙尔克 8场6球2助尽显高效

亨特拉尔拼尽全力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0月16日进行的德甲第8轮比赛中,排名倒数两位的“难兄难弟”沙尔克04和斯图加特又握手言和,谁也没在对方身上达成夺分的梦想。尽管没能在比分上占优,但是唯一令主教练马加特欣慰的是,球队当家射手亨特拉尔将国家队的好状态顺利带回了俱乐部,也为沙尔克带回了复苏的曙光。

两队求胜心切,一上来就摆开了对攻的架势。由于对方很注重中场的抢劫,锋线上的劳尔和亨特拉尔鲜有拿球的机会。下半场首先马加特的球队首先发难,多次在禁区内制造险情。作为前锋,亨特拉尔不仅等待身后的队友送出传球,还经常回撤拿球,为胡拉多、劳尔等队友制造机会。就在他们距离进球越来越近的时候,斯图加特却抓住一次反击的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1。

此时的沙尔克前途未卜,看台上来自主队球迷的嘘声已是此起彼伏,可是亨特拉尔并没有就此停下脚步,在场上仍然继续着积极的表现。终于,在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的时候,他等到了自己的机会,梅策尔德在禁区内遭到对手侵犯,沙尔克获得一个点球。此时,亨特拉尔像他的荷兰前辈们一样,冷静地站在罚球点前一蹴而就,获得了满场的欢呼。而此后他本有机会扩大比分,可惜队友内田笃人传球时他越位先在。比赛结束时,在亨特拉尔的脸上虽然看不到喜悦的神色,但是由于他的不懈努力,才为球队争得了宝贵的1分。

8场正式比赛,6粒进球2个助攻,亨特拉尔本赛季的数据确实跟沙尔克现在的排名格格不入。马加特不知道是该为买进他而欣喜,还是该为送走的后防球员而痛心。在被皇马和米兰接连打上“水货”的烙印之后,再次来到小球会的亨特拉尔仿佛吸饱了水的海绵,源源不断地散发着自己射手的能量,似乎要出一出淤积在胸口的怨气。顶级豪门的华丽外衣并没有能够保证他的上场时间,此时,求贤若渴的马加特似乎是荷兰人最好的选择。

一直以来,亨特拉尔都被认为是不适合豪门的前锋,但是媒体长篇累牍的报道并没有完全湮没他的才华,曾经带给阿贾克斯幸福的他,也终于等来了重新焕发光彩的一天。同别处的冷言冷语相比,维尔廷斯热情的球迷和他们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其实同样出身草根的亨特拉尔也正像是盖尔森基兴的万千矿工一样,朴实无华,一步一个脚印。这里的人们不仅给了他机会,也将信任交予了他,而亨特拉尔给予的回报,也自然丰厚异常。(尼安德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