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讯:法玛尔突破分球完美 篮网功臣变成铁匠

2010年10月16日20: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NBA中国赛第二场比赛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进行,首节比赛后半段,篮网的进攻和防守都处于下风,比分也被火箭逐渐拉开,篮网首节最后一次进攻,法玛尔圈顶持球后突破,火箭的防守队员都扑向了冲向篮下的法玛尔。这时候泰伦斯-威廉姆斯埋伏在左翼三分线外,法玛尔突破后迅速将球分给威廉姆斯,后者接球后张手投出三分,这时候首节比赛的时间也正好到点,法玛尔的突破分球,威廉姆斯的投篮,节奏、时间掌握得都恰到好处,堪称完美,唯一遗憾的是,威廉姆斯没能命中投篮,第三次在三分线外出手打铁,篮网上一场的火力点在首节比赛里成了铁匠。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