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姚明上场时间不变 中国赛再掀篮球风暴

2010年10月16日15: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截屏(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官网截屏(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NBA中国赛广州站的比赛即将打响,而姚明将再度充当主角,掀起篮球风暴,不可否认本场中国赛将会再度点燃球迷的热情。

在北京站的比赛中,姚明打破了之前的季前赛限时令(每场12分钟),出战19分钟,已经接近他在常规赛的24分钟上场时间上限,为了照顾中国球迷的感受,火箭让姚明突破上场时间的瓶颈,但是为了保守起见,姚明的上场时间也不会突飞猛进增长,对于广州站的上场时间,阿德尔曼此前也放出话来,将会和北京站差不多。“姚明在每场比赛里都表示出了进步的一面,不过考虑到他刚刚伤愈,所以现在不能让他打太长时间,在广州他仍然将会打那么久(意指维持北京站上场时间标准),这样也是为了让他慢慢的适应比赛,从而令他的康复更加有效。”阿德尔曼说道。

而姚明在之前的采访中也证实,自己的确将会在广州站中出场18分钟左右。“这是之前就定好的时间。”姚明说道,“当时就说好,在12分钟固定上场时间的基础上增加6分钟,也就是18分钟左右。”

从上一场北京站来看,姚明的状态显然还没有完全恢复,在开场暴扣后,姚明之后单打洛佩兹一直不太顺,在对手的强力防守下,大姚的上肢力量对抗稍显乏力,由于担心伤病的影响,姚明也不敢轻易选择发力,由于姚明仍然在循序渐进当中,所以火箭的进攻仍然以快速的跑动以及无球跑位的穿插为主,而在广州站中,布拉德-米勒将会复出,这也会让火箭演练新的战术。距离常规赛越来越近,在姚明遵照限时令的基础上,米勒将会在中锋位置上分担更多的任务,所以火箭也需要拿最后几场季前赛完成练兵。

和火箭一样,篮网也希望能够摸索到最有效的打法,在广州站中篮网过于依赖洛佩兹的单打,而在本场比赛球队也会有所调整,小将军是个强调攻防平衡的教练,上一战中篮网一度利用防守追上了比分,但是由于进攻不利,最终没能扭转局面,而广州站的比赛双方的战术将会再度变化,球迷还将会欣赏到一场高水平的较量。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