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宣布2014年办F1 伯尼热情欢迎新成员

2010年10月16日14: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俄罗斯方面今日官方宣布将从2014年开始举办F1分站比赛,首期合约为期六年直到2020年结束。对于俄罗斯的加入,F1掌门人伯尼表示了热情欢迎。

俄罗斯站的比赛将被安排在索契举行,这里也是2014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地,在俄罗斯总理普京的大力引荐之下,索契方面早在本月初就顺利与伯尼达成了口头协议。据悉俄罗斯将花费2亿美元修建一条新的赛道,以符合在未来承办F1比赛。

而双方最终的签约已经于近日完成。普京今日对外宣布道:“我非常高兴的向大家宣布我们已经同F1负责人达成了协议,索契将从2014年到2020年举办俄罗斯大奖赛。”

最近几年时间,F1运动在俄罗斯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本赛季F1中已经有了俄罗斯车手的身影——雷诺车队的彼得罗夫,而俄罗斯国内一家汽车生产公司以及一家造船公司也分别与雷诺签署了赞助合同,F1登陆俄罗斯的外部条件已经全部成熟。

对于俄罗斯的加入,伯尼本人也显得十分高兴:“我真诚的希望F1能够在索契发展顺利,起到重要的作用。我看肯定这里的赛道一定是一条超级赛道,将F1带到俄罗斯是我长期以来的愿望,我对此非常非常高兴。我相信索契为了冬奥会和F1一定会建造出第一流的设施。”(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