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花滑青少年大奖赛捷克站 于小雨/金扬折桂

2010年10月15日23:2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2010-2011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捷克站决出双人滑金牌,中国小将于小雨/金扬表现出色,以138.66分摘得桂冠,美国和加拿大选手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赛季是于小雨/金扬第一次亮相国际赛场。在9月份的奥地利站比赛中,两人曾以总成绩135.04分夺得一枚铜牌。捷克站比赛,于小雨/金扬短节目因失误较多仅排第五,但今晚进行的自由滑比赛他们抓住了机会,拿到了95.38分的全场最高分,最终以总成绩138.66分问鼎金牌。

美国组合Ashley CAIN / Joshua REAGAN虽在短节目比赛中拔得头筹,由于自由滑成绩不敌于小雨/金扬,以总分134.14分获得亚军,加拿大的Natasha PURICH / Raymond SCHULTZ获得铜牌,他们的成绩为131.77分。另一位中国选手程多/高瑀排名第11位。(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