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组图:费德勒公开回应赌球传闻 传言实属捏造

2010年10月15日16: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在上海大师赛直落两盘轻取塞皮晋级八强的费德勒,最近却在八卦网站TMZ爆出的一则报道中深陷赌球传闻,这其中还包括他的好友伍兹。

作为拥有世界知名球星为主要客户的体育管理公司IMG,其拥有者Theodore Forstmann涉嫌赌球,费德勒和伍兹也被牵扯其中,TMZ网站在文中指出费德勒曾经向Theodore Forstmann提供过关于他的比赛信息,后者也一度将赌注从1万美元增加到4万美元。而在对于这一消息,费德勒也做出了回应。

“我要对这件事情作出澄清,如果这事发生在其他球员是身上,我只是希望它并非属实,但现在这里面牵扯到了我的名字,而我知道这一切百分之百是被人捏造出来的,对于媒体报道的此类消息,我从不当真,因为我一直将精力全部投入到比赛当中,但对于我的名字出现在这份起诉书中,我感觉非常失望。我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情,况且我没有必要隐藏什么,对于这件事情我对此感到很失望。”费德勒如此回应赌球传闻。

不光是费德勒,伍兹同样也是被害人之一,因为Theodore Forstmann曾经在本公司的许多客户身上下注,这其中就包括伍兹和高尔夫球名将辛格,据称Theodore Forstmann曾在两人的比赛中下注,而辛格不仅仅是Forstmann的密友,同时还是IMG公司的大客户。“我们准备收集所有的相关信息,并在合适的时间给刑事局,以单独身份要求他们起诉Agate Printing公司。”伍兹的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强硬的态度。

控告IMG公司的是与他们有长期合作关系的Agate Printing公司,但因为前者没有履行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Agate Printing决定揭露其拥有者Theodore Forstmann多年来的违规赌球行为,称其利用客户关系,已经非法获利数百万美元,目前该诉讼案已经由杉矶高等法院正式受理。

但是考虑到2009年Agate Printing就曾承认在诉讼过程中,为了刻意使Forstmann形象受损,曾经编造虚假消息并针对其散播各种流言,有了说谎造谣的先例,因此这期“赌球控诉”案件的真实性还要打上一个问号。(王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