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美的赛澳三球手领先 吴康春第6梁文冲落后3杆

2010年10月14日19: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亚巡赛美的中国精英赛今天在广东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比赛争夺。三位来自澳大利亚的球员马特-格里芬、布拉德-肯尼迪和曾夺得美巡赛冠军的安德烈-斯科茨都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领先。中国球员方面,来自深圳的吴康春打出67杆,暂居并列第6位。卫冕冠军梁文冲今天打出68杆,落后领先者3杆。

澳大利亚选手格里芬上周参加了欧巡赛登喜路锦标赛,随后他从苏格兰来到了中国。今天首轮比赛,27岁的格里芬一共捉到一头老鹰和8只小鸟,同时还吞下了两个柏忌。从第10号洞出发的格里芬开局就是一只小鸟,然后在标准杆5杆的第13号洞擒获一头老鹰,不过接着就在第14号洞吞下一个双柏忌。随后在第15号洞和第18号洞再抓小鸟。转场后,从第3号洞开始连捉三只小鸟。第7号洞,格里芬再吞双柏忌。在第9号洞再捉小鸟后,格里芬成为了会馆领先者。

“很高兴,这一轮比赛我发挥得不错,只是对两个双柏忌感到有点失望。不过我拿下了很多推杆,因此我也不可能抱怨太多。”格里芬赛后说道,他8月份的同一亚洲巡回赛泰国公开赛中获得了并列第5名。“这种球场,如果你能把球打上球道就有很多捉鸟机会,但如果你不能把球打上球道,那你就会遇到麻烦。”

肯尼迪今天一共捉到7只小鸟,同时吃到了一个柏忌。36岁的肯尼迪本赛季状态还不错,在同一亚洲巡回赛奖金榜上暂居第20位。其中,肯尼迪在成都公开赛和泰国公开赛都获得了前10名的成绩。“开局能这么理想感觉很棒,因为这样你就会有机会在周末争夺冠军。你的心态会放松一点,不会因为有压力犯不必要的错误。”肯尼迪赛后说道,他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在亚洲打比赛。

卫冕冠军中国内地球员梁文冲目前在奖金榜排名上排第2位,暂时落后韩国球员梁荣银。今天首轮比赛,梁文冲从后9洞出发,在第13号洞射下一头老鹰,不过之后在第4洞吞下一个双柏忌。另外,梁文冲还有5只小鸟,还有两个柏忌。“这不是我的最好开局,我的最好开局出现在2004年马德拉岛公开赛第一轮。那一次我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0杆,不过这个杆数也比较好。今天的比赛采用了选移球位,因此很容易出现低杆数,只要是你开球将球放上球道,应该会有不少抓鸟的机会。”梁文冲说道。

除吴康春和梁文冲今天成绩位居成绩榜前列,袁浩和吴伟煌发挥也不错,两人都打出了69杆的成绩。另外,老将张连伟首轮受困于推杆,最终打出了71杆。(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