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海耶斯客串记者 戏言要和火箭媒体公关约会

2010年10月14日08:36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黎双富10月13日北京报道 北京丽斯卡尔顿酒店的二楼会议厅里,巴蒂尔布鲁克斯正在接受百余位中国记者的集体拷问,会议厅外,一位头戴橘红色大耳机的大高个倚靠在墙上,看上去十分悠闲,他上身穿灰色紧身T恤,下身穿黑色短裤,像是刚洗完澡的样子。记者上前一看,这人不是别人,正是有“海爷”之称的火箭中锋查克·海耶斯

时间是10月12日,火箭队球员在当天凌晨刚刚抵达北京。记者向海耶斯挥手,他摘下耳机,挂在脖子上,还礼貌地朝记者笑了笑。“晚餐吃得怎么样?”记者寒暄道,会议厅的旁边就是火箭队用餐的地方。“很好,这里的食物跟美国一样,我刚吃了牛排,”海耶斯答道。

说话间,一位穿黑衣身材略胖的女子走了过来(记者后来才知道此人就是火箭队的媒体公关翠西·休斯),她把一个包递给了海耶斯。“海爷”翻了一下包,从里面掏出一家银色的小型DV,对着记者就是一顿狂拍。

“哈哈,今天我的身份就是一个记者,这次让我来采访一下你们,”海耶斯笑着说。

看到海耶斯竟然和记者开起了玩笑,记者顺势就调侃:“嗨,查克,你旁边这位美女是你今晚的约会对象吧?”听到这个问题,海耶斯和翠西都笑了,翠西摇了摇头,刚要开口辩驳,海耶斯马上打断了她的话。

“没错,她就是(我你今晚的约会对象),我们一会儿还要一起出去玩,肯定会度过一个愉快的晚上,”海耶斯大笑着说,“翠西,你说呢?”

翠西赶紧解释。“不是,不是,我是火箭队的媒体公关,”翠西说,“我可不是他的约会对象。”

海耶斯不依不饶,接着说:“Comeon!Comeon!(得了吧,你就别装了!)”

就在这时,NBA一位工作人员推开了会议室的大门,他招呼海耶斯进场,接下来,就该“海爷”接受中国媒体的拷问了。抬头挺胸,右手举着DV,海耶斯的老大派头十足。上赛季,他是火箭队的双队长之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