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科萨曝当年险被暗杀 塞足球流氓狠辣超黑手党

2010年10月14日07:25《足球》报贾岩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贾岩峰报道 国内的球迷或许只知道科萨是名帅,是成功的商人,却不知道,早在上世纪90年代,他就是著名足球黑大佬阿尔坎的暗杀对象,差点死于非命!

科萨告诉记者,当年,阿尔坎曾希望他去当奥比利奇足球俱乐部的主帅,说白了,就是去控制球队、操纵比赛结果,从而让经营赌球生意的阿尔坎赚大钱。由于拒绝了阿尔坎的执教邀请,科萨成了阿尔坎的眼中钉,后者曾派自己的手下给科萨的汽车安装炸弹,如果不是科萨自己的运气好,可能就跟着自己被炸毁的汽车一起去了天堂。而要不是阿尔坎随后不久就被竞争对手暗杀,科萨说不定会继续遭遇暗杀。

在科萨的眼中,阿尔坎跟一般的足球流氓区别不大,只不过他混到了一定的社会地位并且有了合法的身份作为保护。“阿尔坎曾经被米洛舍维奇封为国会议员,专门镇压科索沃那些想要独立和造反的阿族人,他最初只是红星俱乐部的一个球迷,身后有一支他召集起来的球迷队伍听他号令。这些人的身份非常复杂,有的来自社会最底层,有的是失业的公职人员,有的则是劣迹累累的罪犯,有的是秘密警察和退伍老兵。还有很多不明是非的年轻人,总之他们是塞尔维亚社会最大的不安定因素。”科萨甚至跟记者开玩笑说,“西西里的意大利黑手党,遇到塞尔维亚的这些带有黑社会性质的流氓也得靠边站,你想想,他们也就是欺负欺负平民,搞搞内乱,但是塞尔维亚人打一战开始前,就连斐迪南大公都敢宰,你说还有什么塞尔维亚人不敢做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