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姚明下场只打18分钟 他不喜欢坐在场下

2010年10月14日00: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北京讯(记者汪侃)北京时间10月13日,火箭队在中国赛上战胜篮网,主帅阿德尔曼在赛后发布会上对球队的发挥表示满意,并且还透露了姚明在广州赛中的上场时间。

阿德尔曼:我对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很满意,我们在上半场就取得了较大的领先优势,虽然对手在第三节试图反扑,但是我们仍然在第四节守住优势并且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以姚明目前的状态,他能否成为火箭的主力球员?”阿德尔曼说:“可以这样说,姚明复出之后的每一场比赛都在进步,但是出于长远的考虑,我们仍然会限制他的上场时间,今晚的比赛他只打了18分钟,他的恢复将是一个漫长而缓慢的过程,我们对目前发生的一切感到满意。”

“我们的团队表示得非常不错,他们以一种非常兴奋的方式开始比赛,这让我感觉到非常欣慰。他们都想表现出自己的活力,为姚明奉献一场漂亮的比赛,我为整个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谈到火箭今夏的引援时,阿德尔曼说:“我们为得到这些球员(米勒和考特尼-李等)而开心,当然姚明的回归更加让我兴奋,这使我们拥有了成为了一支优秀球队的机会,我们会更多地围绕姚明制定战术,这需要一些时间,但是会让球队更加具有竞争力。”

六年之前,阿德尔曼在中国赛中率领国王队迎战姚明所在的火箭队。六年之后,他从姚明的对手成为姚明的恩师。“我们曾经在上海和北京两战火箭,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姚明在任何地方都非常受欢迎;六年过去,我们比赛的场馆变得更大更亮,但是中国球迷的热情始终如一。”

当问及姚明下场比赛将会上场多久时,“下场比赛仍然不会超过18分钟,”阿德尔曼说,“我们必须确保他缓慢的恢复,避免因为过度比赛而造成的二次伤害。至于姚明何时能够打满24分钟的事情,我们在接下来的赛程中还有几场季前赛,我们会选择性地增加姚明的上场时间。当常规赛首战对阵湖人的时候,我们会决定是否让姚明首发和上场时间。我们必须始终做出对姚明最有利的决定,虽然他也不喜欢坐在场下观看队友比赛,但是这是目前对他最好的决定。”

阿德尔曼最后谈到了替补球员的表现,“我们的板凳深度非常不错,虽然洛瑞、米勒因伤未能上场,斯科拉也因为个人原因返回美国,但是,替补球员的表现保证了球队的胜利。”

(汪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