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19分钟打破限时令 出场时间创季前赛新高

2010年10月13日22: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火箭NBA中国赛首战中以91-81击败篮网姚明全场比赛6投4中贡献9分4篮板另有2抢断。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姚明全场比赛打了19分钟(实际为18分56秒),不仅破除了“季前赛每场只能打12分钟”的限时令,同时上场时间也是今年季前赛个人新高。

不过上场时间虽然增加,但火箭依然对姚明多有限制。首节和第三节姚明分别上场6分钟,而次节与末节则各打3分钟。仍是循规蹈矩,一步一步的来。

之前火箭总共打了四场比赛,姚明被严格限定在12分钟。在第二场以90-87击败马刺一战中,姚明在第三节球队暂停后仍习惯性的想扔下毛巾后重新登场,却被训练师琼斯拦住。“哥们,你到点了。”那场比赛,姚明总共打了12分48秒,依然被控制在“12分钟的范围内”。

当然火箭这么做也是无可奈何,毕竟姚明刚刚复出,同时球队的命运也系于大姚之手。因此休城宁可谨慎的循序渐进,也不敢有丝毫急躁的情绪。不过在与步行者一战中12分钟砍下10分后,球队似乎认为姚明的身体已经逐渐逐渐的适应比赛的强度,因此在中国赛中增加上场时间,也在情理之中了。

考虑到在家乡父老面前作战,姚明一度向阿德尔曼申请是否能出场24分钟,不过他的要求却被主帅婉拒。其实姚明真的不必太过着急,在球队已经允许姚明打单场打18分钟的前提下,24分钟或许已近在眼前……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