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阿联寸功未立被换下 主帅向他面授机宜

2010年10月13日08: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奇才主场设擂迎战老鹰,目前比赛前三节已经结束,主场作战的奇才以85-69领先,只是阿联该节寸功未立,仅送出1次抢断。

易地再战后沃尔开始表演,他先是突破上篮得手,随后与阿联进行一个挡拆掩护后三分线外果断出手。奇才68-51将优势扩大。而老鹰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不免慌乱,史密斯在单打阿联时运球不稳,结果被阿联从手中将球抄断。

不过阿联自从第一节后表现多少有些沉寂,在一次对霍福德犯规后,桑德斯马上用麦基将他替换下场并将他拉到身边面授机宜。

此后的比赛仍是奇才占据压倒性优势,辛里奇 跳投命中后,奇才以75-56领先20分之多。而眼看球队优势如此明显,桑德斯也放心的将布拉奇替换下场。不过过于轻敌却遭来老鹰的一波反击,对手一波8-2的高潮后将比分追到67-80,迫使奇才请求暂停。

好在关键时刻沃尔挺身而出稳住局势,他先是给尼克-杨送出助攻,之后突破上篮拿到2分并造对方犯规,加罚完成打三分后奇才以85-69重新拉开分差。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