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年轻小将冯仁亮:开始有点紧张 输给强队正常

2010年10月13日02: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3日武汉讯(记者 秦云)和乌拉圭队这样的世界级强队交手,对冯仁亮这样的年轻队员来说,是难得的锻炼成长机会。赛后冯仁亮表示,比赛开始阶段自己有些紧张后来才好些;而国家队输掉这场比赛,也是正常的。

中乌比赛,是冯仁亮第一次和蒿俊闵同时登场占据左右前卫位置。这场比赛,冯仁亮打了54分钟,被曲波换下。小冯下场的时候,场上比分还是0:0。对于自己这五十多分钟的表现,冯仁亮说:“开始有些紧张,后来才好了很多。”在场上时候,冯仁亮几次边路突破,还是显示了他的能力和特点。

对于0:4的比赛结果,冯仁亮说:“这样的比赛结果胜负都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我们应该得到锻炼提高,从中学到有用的东西。比赛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也创造了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输给乌拉圭队是正常的,人家是世界杯四强队伍,实力超过我们很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