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阿帅表达对一人不满 中国赛赛程险让主帅发飙

2010年10月11日20: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火箭在季前赛中迎战骑士,最终以93-99落败结束两连胜。赛后,因为要赶往中国参加后天举行的中国赛,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并未对比赛进行太多的点评。他对某些球员的表现表达了一些不满。

谈到本场比赛时,阿帅直言球队所存在的缺点。“与上一场比赛一样的是,我们使用了很多不同的球员。我只是想观察一下他们对战术的理解。今天的阵容跟昨天有很大的不同,我们需要利用这些季前赛的比赛来检验新的球员们。我觉得,在攻防转换方面,我们今天做的很不好,无论是退防,还是快攻,都没有表现出我们应有的水准。”

另外,由于火箭即将赶往中国,所以阿帅选择让姚明巴蒂尔斯科拉休战,乔丹-希尔顶替巨人出任首发中锋。在前面的季前赛当中,以替补身份出现的希尔表现还不错,但今天出任首发的他却表现的不尽人意,全场比赛出战28分钟,8投3中,得到8分和6个篮板。

对于乔丹-希尔的表现,阿帅表达了不满。“他应该表现的更加稳定一些,我一直在说这个问题。他必须整场比赛都保持稳定的表现,保持专注度。”阿帅说,“在这些方面,我想他这场比赛做的不太好。”

最后,阿帅谈到了即将开始的中国赛。很明显,阿帅对于赛程的安排是不满的,所以他一上来就说出一句很出人意料的话,“听说湖人从欧洲回来之后,菲尔-杰克逊直言此次的欧洲行简直是浪费了一周的时间?”

其实,阿帅对火箭此次季前赛赛程的安排也是有意见的,他曾表达过类似的不满。“我们的训练营开的比较早,但是直到第三周才去中国,”阿德尔曼在10月3日说,“到那里肯定是不错的经历,但是我希望它(中国赛)的时间能更早一点。”

与骑士的赛后,阿帅依然对赛程颇有微辞。“如果我没有记错,我们在中国的一周之内仅仅有2次训练,当然还有比赛当天的热身训练。很显然,对我们来说,这是不够的。”阿帅说,“湖人虽然去欧洲了一周,但他们回来之后至少还有2个完整的礼拜去为新赛季的揭幕战做准备。但我们的日程却被分裂看来,从中国赛回来之后,留给我们的只剩下一个礼拜。当然,我知道中国赛对NBA的意义,我们火箭也从中国的市场当中受益很多,我对此次中国之行是很期待的,只不过我希望能有更加合理的日程安排。不过,说这些也没用了,我们只能无奈的接受这样的安排。”

(旅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