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德国新核恐带伤出战 哈萨克教练坦陈专注防守

2010年10月11日16: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新核恐带伤出战 哈萨克教练坦陈专注防守

厄齐尔可能带伤出场

腾讯体育讯 在德国队主场3比0大胜土耳其的欧预赛中,出尽风头的厄齐尔在终场前不慎扭伤踝关节,被马林换下。不过勒夫依然决定冒险带厄齐尔飞往阿斯塔纳,以备战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

这名皇马新秀对自己的伤情也表示乐观:“我相信德国国家队的队医和理疗师的治疗,是的,我还想出场比赛。”不过来自法新社的消息表明,目前厄齐尔的伤势尚不明确,必须在11日进行核磁共振扫描检查之后,再确定能否参加周中的比赛。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已经迫不及待的把这名爱将排进周中的比赛名单中:“厄齐尔将会及时回来,如果一切正常的话,我认为首发阵容不会有丝毫的变化。”勒夫已经将这名前途无量的土耳其后裔视为球队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而德国队世界杯期间的首发左后卫小博阿滕则没那么幸运,曼城后卫由于肠胃不适可能缺席比赛。勒夫对此表示:“我们有替代方案,无论是塔什彻还是里特,都能打这个位置。”

德国队的强势也引起了对手的恐慌,哈萨克斯坦的德国籍主教练斯托尔克承认周二的比赛中,他们没有任何的机会:“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次绝佳的学习机会,哈萨克斯坦将迎接更高级别的挑战,球队将更专注于防守,并且试图抓住一两个机会。不过德国实在是太稳定了……”这名前德甲球员在接受德国足协网站的采访时如是表述,为什么他会如此的没有信心,我们只要看看哈萨克斯坦在欧预赛前三场比赛的表现就知道了,目前球队已经三战皆墨,一球未进,周二的比赛,也许他们要做的就是争取进一个球。

(MOM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