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列最顽强阵容 科比在列火箭悍将上榜

2010年10月11日12: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列最顽强阵容 科比在列火箭悍将上榜

腾讯体育讯 在NBA中有一群硬汉,他们阐释出来的是一种顽强精神,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官方网站便列出了一份最强硬阵容,其中纳什科比纷纷在列,而火箭海耶斯也在榜单中。

对于篮球比赛而言,球员的天赋和技术在某种程度上将会对球队产生很大的影响,不过同样需要承认,球员的韧性也会给球队提供极大的帮助,事实上每位在NBA混迹的球员都会有压力感,他们在场上也都会拼力为之,不过要在这些人当中按照位置区分选择最顽强的五人组,那么又会有哪些人入选呢?

控球后卫:史蒂夫-纳什 菲尼克斯太阳

上赛季西部半决赛第四场,纳什的眼角被邓肯的铁肘打裂,血溅赛场,很快他的右眼便肿了起来,即使视线受到了影响,即使疼痛难忍,但是这丝毫无法阻止两届MVP的脚步,最终纳什带领球队杀入西部决赛,事实上已经36岁的纳什在过去9个赛季里单赛季平均出战79场比赛,堪称是坚韧不屈的铁人。

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 洛杉矶湖人

很难想象NBA中有人比科比忍受着更大的痛苦,上赛季飞侠的手指伤势一直困扰着他,而且他的脚踝和膝盖也都有伤在身,在季后赛中,科比的膝盖甚至抽出了积水,而在夺冠后他才开始实施手术。两年前科比的小拇指韧带受伤,但是他却在单赛季里没有缺席任何比赛,在过去五个赛季里,科比仅缺席16场。

小前锋:罗恩-阿泰斯特 洛杉矶湖人

阿泰斯特是联盟中最好的外线防守者,他的速度,强有力的手掌以及坚韧的个性都是导致他成为防守强人的特定要素,在过去四个赛季里,阿泰都被联盟总经理评为最强悍的防守者。

大前锋:杰拉德-华莱士 夏洛特山猫

可能从位置上讲华莱士并不算大前锋,但是他却可以在四号位阻止更加高大的球员,华莱士的绰号便叫做“Crash”(撞击),拼命三郎式的打法令任何对手都为之恐惧。

中锋:查克-海耶斯 休斯敦火箭

你根本无法想到一个6尺6寸的家伙上赛季在中锋位置上打满了82场比赛,而事实上,当海耶斯在场上时,火箭的防守要比他在板凳席时更高效,在赛季中期,海耶斯的肩膀一度脱臼,不过他仍然忍着伤痛坚持战斗,如今海耶斯的顽强已经得到了认可。

第二阵容:基德、吉诺比利、皮尔斯、加内特、本-华莱士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