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布莱恩已狂揽10冠 欲配对大小威征战伦敦奥运

2010年10月11日09: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昨天男双决赛,布莱恩兄弟2比0(6比1、7比6)击败波兰人费尔斯滕伯格/马特考斯基,成为中网7年来首个卫冕成功的球员(组合)。66座奖杯在手,布莱恩兄弟有了新的目标:与大小威姐妹联袂出征伦敦奥运会。

本赛季,这对美国双胞胎组合战绩彪炳,在北美,他们超过了澳洲双伍组合的61个双打的冠军记录,随后又连续赢得多伦多、辛辛那提两站大师赛和美网冠军。算上中网,他们今年已赢得了10个双打桂冠,职业生涯的冠军总数达到了惊人的66个。

不过兄弟俩仍有些遗憾,因为没能在北京开演唱会。“我们跟本地的乐队不熟,组委会也没有安排合适的舞台。”兄弟二人即将参加上海大师赛,在那里,有他们心仪的舞台。

“当然,音乐只是业余爱好,网球才是我们的主业,我们要靠它来付账单。”哥哥迈克说,他们在赛场上有着更远大的目标,“菲尔普斯一个人拿到了那么多金牌,太不公平了。伦敦奥运会新设了混双,我们打算跟威廉姆斯姐妹合作,拿到这枚金牌。”不过他们的对手众多,“罗迪克、费什、伊斯内尔也在打着同样的主意,我们至少要击败5个家伙,才能把那对姐妹抢到手,估计她们要被撕成几瓣。”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