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大师赛11日看点:特松加登场 公茂鑫/李喆出战

2010年10月11日09: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0赛季上海网球公开赛将进入正赛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包括法国名将特松加、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以及瑞士好手瓦林卡都将悉数出场,展开男单首轮的争夺。中国选手方面,在上周中网表现不俗的公茂鑫/李喆将继续登场,首轮面对西班牙组合阿尔玛格罗/马雷罗。

中心球场第一场:特松加(法国) VS 菲-洛佩兹(西班牙) 14:00

去年在上海止步第三轮的特松加今年卷土重来,法国阿里本赛季表现可圈可点,年初在澳网闯进四强后,又在罗兰加洛斯和全英俱乐部相继闯进16强和八强。不过伤病的侵袭令特松加不得不暂时远离赛场,虽然在因伤退出美网后上周终于在东京赛重返赛场,但是首轮即惨遭淘汰的尴尬表现令人对法国人本届上海大师赛的表现感到担忧。首轮,特松加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西班牙球员菲-洛佩兹,后者尽管在之前与法国人的两次交锋中全部落败,不过西班牙人在今年的美网闯入了16强,状态正佳。特松加想要闯关难度不小。

中心球场第二场:杨宗桦(中华台北) VS 梅尔泽(奥地利)

持外卡参赛的中华台北选手杨宗桦首轮遭遇了实力强劲的奥地利名将梅尔泽,后者在今年的表现抢眼,法网杀入四强后温网与美网也相继闯入16强。因此本场比赛,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但是杨宗桦爆冷的机会不大。

中心球场第三场:沃达斯科(西班牙) VS 德巴克尔(荷兰) 不早于18:00

世界排名第九位的沃达斯科在上周的中网首轮意外出局,不过却亲眼目睹了其“绯闻女友”沃兹尼亚奇的连续闯关以及登顶NO.1宝座。本周转战上海的沃达斯科将在首轮面对实力平平的荷兰选手德巴克尔的挑战,想必总决赛席位已经岌岌可危的西班牙人应该不会再送出冷门。

中心球场第四场:西蒙(法国)VS瓦林卡(瑞士) 不早于20:00

在美网爆冷淘汰夺冠大热门穆雷并一路杀入八强的瓦林卡首轮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法国好手西蒙,后者刚刚在上月底的梅兹赛勇夺个人赛季首冠,而且在前两年的上海也有过击败瑞士天王费德勒的惊艳表现。此番两人在ATP赛事的首次遭遇,谁能发挥出最佳竞技水平谁就将笑到最后。

三号球场第二场:公茂鑫/李喆(中国) VS 阿尔玛格罗/马雷罗(西班牙)

上周在中网表现不俗的中国组合公茂鑫/李喆本周继续转战上海,首轮中国组合的对手是西班牙组合阿尔玛格罗/马雷罗,后者虽然拥有单打实力不俗的阿尔玛格罗,不过如果公茂鑫/李喆能够配合默契,发挥出上周爆冷淘汰3号种子的状态与水平,晋级还是有很大希望的。(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