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唐正东4个月后再获首发 国家队一切从零开始

2010年10月11日08:33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篮对阵巴西的第二场热身赛,唐正东终于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这也是自6月21日热身赛对阵阿根廷后再度迎来首发。对此,唐正东也是非常珍惜。在开场阶段,一个非常明显的信息就是,唐正东非常想要表现自己。毕竟,他离开国家队的赛场已经很久了。全场比赛,唐正东得到了6分。

第一节比赛还剩3分06秒的时候,处于篮下的唐正东接到了队友的传球,依靠身体力量上的优势,大唐硬上打板得手。这一个进球,也是自从6月份代表国家队出战比赛后再度运动战得分,这对于大唐而言显然是一个好消息。随后,大唐更多的是吸引对手后传球给队友。比赛中,唐正东的确送出过好几次不错的传球。

从昨天的整体情况来看,唐正东的表现可谓中规中矩。如果和远在大洋彼岸征战新赛季NBA季前赛的姚明比较起来的话,两个人甚至还有些许相似之处:都是伤愈不久,都是离开了赛场一段时间后重新比赛,状态也都没有达到个人顶峰……姚明需要在火箭队找回感觉、在NBA的赛场上重拾自信,而大唐,则需要在国家队的舞台上从头再来、从零开始,为自己赢得更多的上场时间,来更好地证明自己。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