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谢亚龙罪名可能更改 铁岭检察院全面介入调查

字号:T|T

谢亚龙罪名可能更改 铁岭检察院全面介入调查

辽沈晚报版面截屏图

自9月初被协助调查以来,谢亚龙从“失踪”到被采取强制措施,最终在一个月后的国庆长假期间,央视播出了他正式被批捕的消息。这意味着谢亚龙的案子基本定性,检察院已介入。

据悉,谢亚龙所涉及的罪名只有一个,那就是涉嫌操纵足球比赛收受贿赂犯罪,但业内人士表示,罪名并不排除更改的可能性。“改判的情况很少发生,但确实有,而且按照相关规定罪名可以更改。在公安机关起诉证据不足的情况下,检察院可以对罪名进行更改,甚至到了法院阶段,罪名也可以改,确切地说是可加、可减、也可换。

据悉,介入南勇案调查的铁岭市检察院再次全面介入谢亚龙一案。为此,10月9日,本报记者再次前往铁岭,向铁岭市检察院求证这一说法。铁岭市检察院宣教处处长纪小平表示,作为该院的宣传部门,因为尚未得到上级要求宣传的通知,所以他们目前并不知晓这一消息。

记者 顾珍妮 主任记者 张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