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巴萨功臣斥责科比打球太独:用钱封住你的嘴

2010年10月10日08: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湖人作为本赛季NBA季前赛欧洲地区的出征者,却洋相百出,遭遇两连败,其中以88-92不敌欧洲冠军巴塞罗那。面对球队在欧洲的散漫表现,主帅菲尔-杰克逊没有理由不为球队担心。而巴萨的获胜功臣皮特-麦基奥赛后更是对巨星科比不依不饶,在其个人博客中将科比讽刺了一番。

在两队的季前赛中,表现最好的不是科比——尽管他拥有非凡的球迷号召力——而是巴萨小前锋麦基奥,全场贡献了26分13篮板7助攻的全能数据。而他在场上与湖人球员之间的摩擦和垃圾话,更是表现了这位没有过一场NBA经验的年轻球员的不羁。

距离比赛结束三天过去了,这场与湖人的比赛依然让皮特津津乐道,他甚至认为,巴萨能在与任何一支NBA球队,进行一番82场赛程的较量。看得出,他不想轻易地让人们忘记他与湖人的这场精彩较量。皮特在他的官方博客中这样写道:

“科比,很显然,对巴萨俱乐部还是表现了的一点尊重的,至少他上场打了25分钟。但是他没有打出团队篮球,没有传球。他打得太多1对1了。这是不一样的篮球。NBA的确是一个很棒的联盟,但在欧洲,我们也有很出色的篮球。”

皮特透露说,他和科比在比赛中有过一小段对话,听起来并不是很友好:

“科比对我说,‘嘿,这场比赛能把你送到NBA了’。真是一个自作聪明的人。我回答他说,‘如果你这样想的话,那请用你的钱封住你的嘴。’”

这场胜利让皮特的得意之情表露无遗。但事实上,科比也并没有表现出一位NBA巨星的目中无人。他在赛后也曾夸奖过巴萨的表现,认为他们在执行战术进行上做得很好,彼此配合默契,传球很好,“而在NBA里,更多的是强调个人的表现。”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