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运作分析:签大小奥尼尔称妙笔 遭变仍能补强

2010年10月10日07: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当拉希德-华莱士宣告退役的时候,也许波士顿凯尔特人确实感到了一些慌乱。毕竟华莱士尽管状态起伏颇为巨大,可是他仍然拥有一定的攻防能力和丰富的比赛经验,是球队替补中很重要的一环。不过随后凯尔特人立刻展开了亡羊补牢的活动,在他们完成一些夏季运作之后,不少球迷纷纷感到惊叹,毕竟现在的凯尔特人在账面战力方面,仿佛比去年还要更加出色了。

在选秀大会上凯尔特人于第19顺位选中了艾维里-布莱德利这位并不起眼的后卫,而从前两场季前赛凯尔特人将其弃置不用的状况来看,大概布莱德利很难在新赛季成为凯尔特人主要轮换阵容的一员。不过凯尔特人今年得到的“新秀”并不止布莱德利一人。土耳其中锋塞米兹-埃尔登的入驻,和球队在今年第二轮选中的力量型矮个子前锋克-哈兰格迪的加盟,让凯尔特人对锋线边缘人的排兵布阵上,增添了更多的选择。

华莱士的退役之外,对凯尔特人造成最大影响的绝对不是布莱恩-斯卡拉伯尼,谢尔顿-威廉姆斯以及迈克尔-芬利这些边缘人的离去,而是托尼-阿伦这位在季后赛中展现出强劲防守能力,尤其在总决赛中给科比-布莱恩特造成意料之外的麻烦的防守悍将的出奔。为了应对中锋和得分后卫的战力缺失,凯尔特人并没有急于求成立刻有所表现。他们冷静的同在欧洲淘金失败的沃恩-韦弗进行了签约,接连与保罗-皮尔斯,雷-阿伦,马奎斯-丹尼尔斯和内特-罗宾逊完成了续约。而当人们以为凯尔特人在一连串维持球队原有阵容的夏季运作完成即将准备迎接新赛季的时候,他们接下来的出手,足以让人倍感惊奇,随之而来的是受到鼓舞。

签约小奥尼尔,签约大奥尼尔,召回德隆特-韦斯特,这三步妙棋让凯尔特人不但从容补强了球队的二号位和五号位,甚至在账面战力上相比以往更胜一步。这三名球员都存在着一些问题,从而让联盟中很多球队对他们望而却步。不过凯尔特人的主教练和管理层对此却似乎并不在乎。当凯尔特人无形间完成了这些夏季运作的时候,他们也再度成为了总冠军的候选。

巩固原有阵容,把握机会补强,凯尔特人聪明的夏季运作方式值得联盟那些顶级强队借鉴。丹尼-安吉这位精明的总经理,没有让球迷失望,而接下来就要看这些球员的表现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