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阿联比预期好很多 他和沃尔都是领导者

2010年10月08日13: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奇才以97-83轻松击溃骑士,取得季前赛的两连胜。赛后美媒体《永远的子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该媒体直言易建联的表现比奇才的预期好很多,而且他(在得分和篮板这两方面)和约翰-沃尔(在助攻、抢断和封盖这三方面)都是球队的领导者——

一些比赛观察结果:

·沃尔连续两场比赛都是奇才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今天他打了37分12秒。

·今天沃尔的投篮不好(16投5中),但他在下半场改变了打法,在防守端和让队友参与到比赛之中这些方面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易建联以16分成为球队得分王(11投7中),他还抢到全队并列最高的7个篮板。虽然这只是季前赛,但是看起来易建联的表现要比人们的预期好很多。

·沃尔在助攻(9次)和抢断(3次)方面都是奇才领导者,2次封盖也是球队最高(与阿尔-索顿并列)。

·在今天的比赛中,奇才主帅菲利普-桑德斯大量的使用了新人,凯文-塞拉芬打了9分49秒、特雷沃-布克打了19分56秒、亚当-莫里森打了16分38秒,这是这些球员在今年的季前赛中第一次出场。但是结果只能说喜忧参半,因为他们都有好的表现,但同时也有糟糕的表现。

·在年轻球员当中,布克可能是今天给人印象最深刻的球员了,他贡献了4分、4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和1个盖帽,但是也有3次失误和4次犯规。

正面数据:

·奇才将骑士的投篮命中率限制为35.3%,三分球命中率限制为25%。

·奇才迫使骑士出现了23次失误。

·奇才在快攻得分上以21-15胜出。

·奇才的罚球命中率高达85%。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打了28分钟,11投5中贡献13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

·索顿打了15分钟,5投4中、罚球5罚5中贡献13分和2个盖帽。

·安德雷-布莱切抢了7个防守篮板。

负面数据:

·骑士在内线得分上以42-34胜出。

·奇才让骑士中锋莱恩-霍林斯抢了14个篮板。

·布莱切在寻找投篮手感,本场比赛他16投6中仅得13分。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