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替补让主力感到惭愧 两将或交出先发宝座

2010年10月08日11: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火箭以90-87险胜马刺。连续两场比赛,火箭的主力阵容都显示了自己“不称职”,也许这将成为里克-阿德尔曼教练调整阵容的前兆。

首战打魔术,火箭五名首发当中仅马丁一人在苦苦支撑,布鲁克斯虽然获得了不少的空位投篮机会,但是这位上赛季的“三分王”远投仅仅4投1中。小布和姚明在场的时间段内,火箭输给魔术8分和7分。反而是巴丁格、李这些替补球员登场的时候,火箭的空切、快攻、三分球遍地开花,打出了高潮;次战打马刺,火箭主力仍然低迷,导致己队首节就落后了9分,而希尔、李、洛瑞、巴丁格在第二节登场以后,火箭以凌厉的攻势压得马刺抬不起头,这些替补帮助火箭在半场结束那一刻追平了比分,完全填补了主力球员首节挖下的大坑。

马丁的攻击力非常稳定,姚明和斯科拉的状态仍在提升当中,但是布鲁克斯和巴蒂尔是否仍然应该停留在首发阵容当中就值得商榷了,今天这两人在场的时间段里,火箭输给马刺1分。让小布出任首发,目的是牺牲组织进攻来增强外线火力,可是小布季前赛的三分球8投2中,而失去了三分准星的布鲁克斯还不如专心传球的洛瑞。至于巴蒂尔, 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投篮已经越来越没把握,季前赛总共6投1中。现在的巴蒂尔非常像当年的火箭老臣韦斯利,在进攻端经常只投中一球,在防守端由于年龄的增长而威力下降,无力给姚明提供太大帮助。如果火箭用巴丁格取代巴蒂尔首发,姚明必将感到轻松很多。虽然巴蒂尔是莫雷和阿德尔曼喜爱的球员,但他可能仍然无法摆脱优胜劣汰的定律。(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