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猛龙大胜51分取开门红 太阳无小斯惨遭大屠杀

2010年10月07日13: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猛龙大胜51分取开门红 太阳无小斯惨遭大屠杀

猛龙依靠全队力量狂胜太阳【点击查看相关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猛龙与太阳的季前赛在加拿大的通用体育馆进行,本场比赛是波什离开后,猛龙打的第一场比赛,猛龙队依靠全队出色的发挥,以129-78大胜太阳51分,取得季前赛开门红。

四节比分(猛龙在前):24-18、31-21、39-19、35-20。

猛龙队这边,克雷扎轰下全队最高的20分,其中三分球4投全中,德罗赞16分,维姆斯12分,多西13分10篮板,杰克10分7助攻。太阳队这边,纳什9分7助攻,特科格鲁面对老东家只拿到6分8篮板,加尼-拉沃尔7分7篮板,扎比安-多戴尔10分。

双方前两次进攻都没得手,克雷扎攻击内线为猛龙率先得分,特科格鲁与纳什只用了5秒就完成了反击,不过这样的进攻在本场比赛很少出现。两队开场阶段的投篮命中率都不太高,两支进攻型的球队经过短暂的热身后,迅速进入了攻击状态。太阳打出7-0的攻势后,猛龙很快就回敬了一个10-0的进攻高潮,首节比赛猛龙的进攻火力更胜一筹,24-18领先太阳。

太阳内线进攻乏力,洛佩兹吃进攻犯规,又领到技术犯规,随后再出现失误,斯塔德迈尔离开后的问题逐渐彰显出来。太阳的进攻只能将重点放在外线,和猛龙这边内外结合的进攻相比有些单调,猛龙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9分。希尔两罚全中稍微缓和了太阳的不利局面,克雷扎两记三分球扑灭了太阳的反扑势头,猛龙的领先优势达到了14分,半场结束的时候猛龙55-39大比分领先。

第三节比赛属于猛龙后卫德罗赞的时间,他个人连得8分打了太阳一个措手不及,39-63落后的太阳叫出暂停。纳什率领球队连追4分,不过此后太阳在接近3分钟的时间里只命中一次投篮,葬送了追分的机会。猛龙全线开火打出15-3的攻击高潮淹没了太阳的防线,比分被猛龙彻底拉开,猛龙80-48遥遥领先。巴博萨压哨球结束了双方第三节的比赛,猛龙94-58取得了36分的优势。

末节双方尽遣新秀和板凳队员出场,猛龙越打越神勇,在末节前3分14秒的时间里完成12-2的攻击高潮,猛龙106-60领先太阳达到了46分之多。比赛彻底成为了垃圾时间,太阳完全放弃了抵抗,猛龙最终以129-78大比分屠杀太阳队。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