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科比确认对巴萨铁定出战 拜纳姆不愿效仿姚明

2010年10月07日07: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确认对巴萨铁定出战 拜纳姆不愿效仿姚明

科比确认明日出战,但腿伤未愈的他出场时间恐怕不会太长【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洛杉矶湖人继续在西班牙集训,之后将在明天和欧冠联赛冠军巴塞罗那打一场友谊赛。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伤还没痊愈,但他铁定会出战,至于上多长时间,将会由球队决定。

大战在即,但湖人全队的氛围还是相当轻松,加索尔尽地主之谊,带领队友们参观巴塞罗那夜市,但谁成想,这因此导致五名队员错过了第二天球队的训练大巴,主教练杰克逊隐喻得批评了加索尔,但表示不会进行罚款。“对待我们的训练,队员们的态度并不认真。”杰克逊说道,“早上居然有五名球员错过了球队大巴,我已经责备过加索尔了,但不会对他有进一步的惩罚措施。”

当然,球员错过大巴只是湖人欧洲行的一个小插曲而已,并不会影响他们的备战。由于巴萨是欧冠冠军,湖人是NBA冠军,两队的交锋是欧洲篮球和NBA之间的对决,分量可见一斑。而这种挑战也激发了科比的战斗欲。科比表示通过近来的调整,他膝盖的伤势已经好了很多了。“明天的比赛,我肯定会出场,但不知道要打多少时间。”科比表示。

虽然科比伤势好转,但整个湖人的伤情却不容乐观。拜纳姆至少要确诊三周,沃顿起码要回到洛杉矶后才能恢复训练,马特-巴恩斯缺席了最近一次的训练,菜鸟克莱科特在训练中受伤,老将拉特利夫的训练时间也被严格限制。“明天,我们再看看球队能不能表现得更具竞争力。”杰克逊说道,“至少我对这种状况,是非常担忧的。”

而之前杰克逊更是表示,如果拜纳姆伤势一直得不到好转,他将会采取限时令,就像火箭规定姚明最多只能上场24分钟一样,也给拜纳姆规定一个上场时间的上限。但对于这种提议,拜纳姆本人却不愿意采纳。“我们已经在尝试限制上场时间,但我并不知道这是否有效,或许可行,或许毫无用处。”拜纳姆说道,“我不希望像姚明那样被硬性限制出场时间。当然,如果球队要那么做,我也不会感到沮丧。”

说起巴塞罗那,不得不说的是1992年美国梦一队在这里的震撼表现,这座城市和那支球队,也给科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观看了那届奥运会的所有比赛,他们展现了所有的冠军素质,正是他们的到来,让全球篮球水平提高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科比说道。(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