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第4届大学生拳击锦标赛开战 18国百余人参赛

2010年10月06日02:45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乌兰巴托10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阿斯钢)第四届世界大学生拳击锦标赛5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开战。在首先进行了几场比赛后,本来在由中国援建的乌兰巴托综合体育馆举行的开幕式由于特殊原因,改在乌兰巴托中央体育馆举行。

据本次比赛组委会提供的数据,来自俄罗斯、斯洛伐克、荷兰、哈萨克斯坦、中华台北、土耳其、泰国、乌克兰、波兰、捷克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拳击好手参加了此次锦标赛。

东道主蒙古国派出了以北京奥运会银牌获得者塞尔丹巴为首的10多名运动员参赛。

第四届世界大学生拳击锦标赛设10个重量级别。按照规定,每个国家每个重量级可选派一名选手参赛,年龄限制在17岁至28岁。每队参赛人数最多不超过18人。

据悉,第四届世界大学生拳击锦标赛将于10日结束。(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