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WTA有霸王条款 库娃无奈输球大威退赛遭重罚

2010年10月05日13:49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生病了,但我不得不继续去参加一些赛事……你知道有些时候我觉得即便当你得受那些强制参赛的指派,一年中也应该有一到两次允许因医疗护理退赛却不用交罚款。”昨天,首轮惨遭淘汰的卫冕冠军库娃很郁闷,甚至很愤怒,于是“乖娃娃”赛后向WTA开火了!而就在一天前,WTA一位官员在明确表示,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因为在中网抽签前夕提出因伤退赛,给整个赛事带来了不可估量的损失,将遭到WTA的重罚。

上个月美网结束后,大威就以伤病为理由缺席了东京赛和中网,对此WTA方面也毫不犹豫地开出了“罚单”——除了需择日来中国参加中网的一次赛事推广活动外,本周将不会获得任何世界排名积分,同时也拿不到“全勤奖”。

相比大威的“叛逆”,库兹涅佐娃显然是个“乖娃娃”,但她的结局同样很糟糕,最终在自己的“福地”遭遇了首轮出局的尴尬。库娃表示,自己的上一站的东京赛前患上了流感,“我无法出门,也无法锻炼,只能在家里躺着,周六晚上当我感觉好些了,我就马上搭乘首班飞机在周日抵达东京。随后我打了一小时网球,周一和周二也在打比赛,周三我就来这(北京)了。周四、周五、周六我训练了三天,今天轮到我上场比赛了……”喋喋不休地给记者讲述着自己悲惨遭遇的库娃此刻像极了“祥林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