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科比拒绝下半场出战 飞侠:状态只恢复60%

2010年10月05日09: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湖人森林狼在伦敦展开季前赛对决,最终湖人以92-111惨败对手,其中头牌球星科比仅上场6分钟3投0中一分未得,对此科比赛后的解释是自己的状态只恢复了60%。

科比的右膝如今仍然未能痊愈,这也让他在无关痛痒的季前赛中选择保守性出战,可能对现场的球迷而言,未能欣赏到飞侠的超级表演未免有些遗憾,但是对于科比本人来讲,在季前赛中盲目发力可能会导致自己的伤势恶化,科比赛后也解释了自己如今的状况。“我的状态大概只有60%左右。”科比赛后说道。

科比在今年7月份进行了膝盖手术,这也是他自从2003年以来第三次实施这样的手术,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对阵雷霆的第4、5场中,科比肿胀的膝盖便出现了积水,在总决赛第7场击败凯尔特人后,飞侠的右膝也抽出了大量的积水。“我将膝盖内的积水抽了出来,突然间得到30分的比赛就像此前拿到10分一样轻松,所有人都说我重新恢复了活力。”科比说道,“但事实上,我仍然饱受伤病困扰。”

在输给森林狼的比赛中,科比透露自己再度饱受膝伤困扰,即使他的膝盖积水已经被排除,但是疼痛的隐患仍然存在。“在NBA总局赛期间,我的膝盖真的非常、非常痛,而如今则是没有那么疼了。”科比说道。

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透露,他期待着科比在常规赛前两周的时间里让膝盖得到巩固,从而恢复到最佳状态,在对阵森林狼的季前赛中,科比仅仅是象征性的出场,3投0中得到0分,2次助攻,1次抢断和1个篮板,而他在比赛中也套上了一个黄色的护膝,以此来保护脆弱的膝盖,据禅师声称,原本计划下半场开局阶段让科比再度打6-8分钟比赛,但是科比执意下半场在场下冰敷。“很多人希望科比在下半场重新回来,我们原计划让他打两个时段,但是如今看来,一个时段就够了。”杰克逊说道。

本场比赛科比之所以参战,也是为了给现场的球迷有个交代。“我上场只有一个原因。”科比说道,“我已经不需要通过场上来测试目前的状况了,通过平时训练,我就知道了自己的感觉,我只是有责任上场去打比赛,我们不远万里来到这里,球迷都希望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所以我有责任去上场。”

下一场湖人将会对阵巴塞罗那俱乐部,是科比如今队友加索尔的老东家,对此飞侠声称自己仍然会减少出场时间。“我会减少出场时间,大概和今天比赛的上场时间差不多。”科比说道。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