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斯内德续约峰回路转 幸运女神助国米锁住真核

2010年10月05日05:09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最近国米烦心事挺多,联赛交出榜首不说,国米在续约斯内德的问题上也遇到了障碍。一时间,转会市场上出现了很多“斯内德示好曼联”、“斯内德不拒绝再回皇马”的消息。但好在,有一个人的出现却让事态有了很大的转机,这个人,就是斯内德的新婚妻子约兰特。

每个伟大男人的背后,都有个伟大的女人。至少国米球迷认为,斯内德之所以能够从皇马加盟,斯内德之所以能在一年之内从豪门弃将转眼成为金球热门,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约兰特给了斯内德很大的精神支持。《全市场》指出,在斯内德的生活、事业方面,约兰特的意见往往是直接左右斯内德本人决定的关键因素。而约兰特最新给斯内德的建议就是:留在国米,留在意甲,不去英超

约兰特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指出:“韦斯利在米兰真的过得很开心。去英超?我认为我们一起在意大利是最好的。国米球迷说我是国米的幸运星?我要说,国际米兰才是我们的幸运星,自从韦斯利来到国米,我们的整个生活都变得好起来,我想不出为什么我们要离开这里。”

在足球世界里,一个妻子对丈夫的影响力,有时远大于人们的想象。举两个例子,一个是舍甫琴科。舍瓦离开米兰,转会去切尔西,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舍瓦的妻子更喜爱英国的时尚、教育和生活方式,是她的力劝让舍瓦做出了职业生涯最为错误的一个决定,也使得曾经夺取金球奖的舍瓦就此走上职业生涯的下坡路。另一个例子是贝克汉姆,小贝与辣妹成婚后,虽然在时尚领域的发展一番风顺,但在球场上所遭遇的波折也增加了许多。无论如何,辣妹彻底改变了小贝的职业生涯。很多人指出,若没有辣妹,贝克汉姆的职业生涯会是另外一个样子。

同理,约兰特的建议,也使得斯内德会重新考虑与国米续约或转会的问题。其实长时间以来,斯内德都宣称自己希望留在国米,他并没有明确的转会意向。只是斯内德的问题在于薪资与国米谈不妥。国米夺取三冠王后,莫拉蒂确实向斯内德承诺过给他加薪。但是斯内德的经纪人勒比狮子大开口,张嘴就是1500万年薪(税前1500万,按意大利最新的税法来算,税后年薪在750-800万之间)。斯内德现在的税后年薪不过400万,这几乎是翻倍的增幅,让国米无法承受。双方的谈判无法达成一致,于是斯内德转会曼联的消息就“被制造”出来。

斯内德的经纪人勒比在续约谈判时态度极其强硬,他单方面中断了续约谈判,不接受任何商讨的余地,扬言“国米改变态度了再来找我”。这种强硬的态度对于国米经理布兰卡这种谈判大师来说根本无效,事情拖了快一个月还没有任何转机。在局面陷入对峙胶着状态之后,斯内德妻子的这番态度,使得事情有了转机回旋的余地。

最新的消息显示,斯内德打算要求自己的经纪人公司,换一个谈判代表来与国米再度重启谈判。这是明显的让步信号。而国米方面也打算给出积极的回应,预计斯内德的续约事宜有望得到合理的解决,双方可望在一个相对较低的加薪幅度上达成一致。《全市场》指出:如果国米最终留住斯内德,那么事态从僵局到圆满的转折点,或许就是约兰特的帮助。约兰特将再度证明自己是国米的幸运星,这不仅仅是因为她力劝斯内德加盟国米,这不仅仅是因为她来到梅亚查看球的第一年国米就夺取三冠王,这更是因为,这位选择在意大利大婚的女子,真的感恩、喜爱国米。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