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若健康肯定打伦敦奥运 拜纳姆12月复出

2010年10月04日17: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将会在英国伦敦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进行一场季前赛。有伤在身的科比-布莱恩特将会在本场比赛上场多少时间?这是记者们最感兴趣的话题。除此之外,科比会不会出现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比赛场上呢?

这是科比在伦敦打的第一场比赛,但不太可能会是最后一场比赛。在两年前,科比曾帮助美国梦八队在北京奥运会上赢得了金牌,而他也希望能够在两年以后再次穿上国家队的战袍,帮助美国队在奥运会上成功卫冕。科比说:“如果我健康的话,并且已经做好了准备,那我肯定会希望出现在这里。”而湖人队另一位大将保罗-加索尔也表达了将会为国效力的想法:“我希望我们(西班牙)能够在明年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然后到这里来打球。”

能否参加奥运会是两年以后的事情,对于科比眼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安心养伤,让膝盖痊愈。湖人队今天的队内训练,科比没有参加,他在场下接受了冰敷的治疗。但是他心里明白,欧洲的球迷们热切盼望他能够出现在明天比赛的赛场上。科比说:“上场比赛是一种责任,这是为了那些来现场看我打球的球迷们。”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表示,他准备让科比在比赛的前段时间上场,观察他在场上的表现,如果好的话,就会适当延长他上场的时间,他说:“如果这将会影响到他恢复计划的话,他是不会上场的。但是我认为这不会对他有所影响,他将会出现在球场上。”

湖人队有伤在身的并不只有科比一人,安德鲁-拜纳姆依旧处于养伤之中。根据最新消息,他很有可能将会在12月份的时候才会伤愈复出。对于加索尔来说,拜纳姆不在的日子中,需要他在场上承担更多的内线责任:“科比和拜纳姆都有伤在身,他们都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人。在这种情况之下,我必须要在场上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作为湖人队的对手,森林狼队主教练兰比斯不想只是成为陪练这么简单:“我们将会全力以赴,让现场的球迷们欣赏到精彩的比赛。他们在比赛之前不认识我们的球员,但是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就会喜欢上我们的球员。”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