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WTA多哈总决赛已产生四席 小威小克携手入围

2010年10月03日16: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WTA多哈总决赛已产生四席 小威小克携手入围

WT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来自WTA官方网站的消息,继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和俄罗斯选手兹沃娜列娃之后,美国名将小威和比利时天后克里斯特尔斯也相继确认了今年多哈年终总决赛的席位,至此八个总决赛单打席位已经确认了四席。

小威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一,她今年虽然参赛数量不多,不过有两个重量界别冠军入账——澳网和温网,另外她还在悉尼站杀进了决赛,就参赛数量而言,小威毫无疑问是目前WTA赛场上揽取积分效率最高的选手。尽管温网夺冠之后她一直没有参赛,如今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也即将易手沃兹尼亚奇,但是她依然顺利锁定了今年多哈总决赛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小威是总决赛的卫冕冠军,今年她将面临不小的保分压力。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本赛季延续了复出以来的强劲势头,迄今已经拿下四个WTA单打冠军,除了在美网卫冕成功之外,她还在迈阿密和辛辛那提拿下两个顶级赛事的冠军,此外还曾在布里斯班夺冠。克里斯特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这是我复出以来的首个完整赛季,能够杀进总决赛自然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这一直是我职业生涯的目标,也是我职业生涯的闪光点之一,我之前还从来没有去过多哈,因此我对于这次旅行非常激动,我期待去那里参赛。”

这是克里斯特尔斯第七次获得年终总决赛的资格,她之前曾于2002年和2003年两次获得这项赛事的冠军。WTA主席斯黛茜-阿拉斯特(Stacey Allaster)对此表示道:“祝贺塞蕾娜和吉姆两位顺利晋级到WTA总决赛,我想这也是全世界球迷一直期待的,能够欣赏到这两位不可思议的球员表演是种享受。”(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