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2010莱德杯 > 正文

莱德杯次日全线飘蓝 美国队六组全体处于落后

2010年10月03日07: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莱德杯次日全线飘蓝 美国队六组全体处于落后

截至北京时间3日16时的赛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第38届莱德杯在威尔士的凯尔特曼诺庄园继续。次日进行了第一阶段的四人四球赛、第二阶段的四人两球赛以及部分第三阶段的比赛。在第二阶段后原本6比4领先的美国队进入第三阶段后再次陷入了全军落后的困境。天黑以后,剩余的第三阶段赛事被暂停,留到周日早晨完成。

美国队顺利地赢了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并且拿到两分优势在手。完成了第二阶段比赛后,美国队队员心情愉快地吃了午餐,待到重回赛场时才发现:一切都变了。两小时之后,欧洲队的六组战将纷纷获得领先,并带着不小的优势离开了赛场。美国人仍旧位居领先,但是形势却如此不妙。似乎所有的美国队组合都没有找回四人四球赛的状态。

“在比洞赛中动力是关键,我们从不缺乏动力。真正的超级对抗环节现在刚刚开始。”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说的没错。两天以来,凯尔特庄园数以万计的观众一直给美国队报以礼貌性的掌声,但是他们送给欧洲队的却是一浪高过一浪的激情和动力。有数据统计,现场观众的百分之八十五都来自欧洲本土。

周六下午,队长科里-帕维派泰格-伍兹和史蒂夫-史翠克参加第三阶段的四人两球赛。在刚刚以赢4洞剩3洞的成绩大败西蒙尼斯和彼得-汉森之后,伍兹和史翠克在维斯特伍德和克-唐纳德面前完全没有状态。在已经完成九洞之后,欧洲队的白老虎组合已经拥有四洞优势。

另一组在第二阶段赢2洞战胜意大利兄弟的扎克-约翰逊/亨特-马汉组合在天黑之前完成了七个洞,但已经落后北爱尔兰组合三个洞。

剩余的四组四人四球赛局面稍微可以放松:帕罗德-哈灵顿/罗斯-菲舍尔领先吉姆-福瑞克/达斯汀-约翰逊一洞(完成八洞);彼得-汉森/西蒙尼斯领先巴巴-沃森/杰夫-欧文顿两洞(完成六洞);莫利纳利兄弟领先辛克/库查一洞(完成五洞);保尔特和凯梅尔领先米克尔森/弗勒两洞(完成四洞)。

当然,比赛没有完结之前,没有任何定论。美国队仍有大有希望,还记得第一天大雨中的四人四球赛么?也是开局时全军落后,只有一组新人占据领先,但在天晴后,美国队全面反击反而获得了胜利。美国队队长科里-帕维也这么认为。

“我得说,天黑了不是一件坏事。”帕维说。历史上从没有一场莱德杯像本周一样:一天战斗了11个小时,双方都派出了16人次参加当天的比赛。

不妙的是,据当地天气预报部门透露:周日仍然有大雨光临。本届莱德杯能否在周日如期完成,依然受到不小的挑战。(马路天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